《唐山大地震》角色首次曝光 冯小刚徐帆展亲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唐山大地震》角色首次曝光 冯小刚徐帆展亲昵
2009年07月29日 09: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冯小刚和徐帆昨日在发布会上表现亲昵。徐帆称参演该片是“不愿错过好导演”。孙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冯小刚携电影《唐山大地震》主创公开亮相唐山,悼念唐山大地震罹难同胞并开启电影上映一周年倒计时。除正在香港忙于《窃听风云》宣传的张静初外,主演徐帆、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张国强等明星全部出席了昨天的仪式,而他们在剧中的角色也首次在媒体前曝光。

  适逢唐山大地震33周年纪念,《唐山大地震》选在昨天举行开机仪式。上午11点,仪式在唐山抗震纪念广场举行,虽有小雨作伴,但近万名唐山市民以及不少专程从外地赶到唐山的群众已将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唐山市市长陈国鹰、冯小刚和韩三平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默哀一分钟。冯小刚宣布该片将于2010年7月28日上映。

  冯小刚于昨日下午率队召开了《唐山大地震》开机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据冯小刚透露,唐山拍摄场地的耗资相当惊人,这也再次印证了不久前媒体传出冯小刚的言论:“拍地震,两亿真不够”。当然,这样投资规模的影片,对于中国首位总票房超十亿的导演冯小刚来说,《唐山大地震》5亿的票房预期也并非不可能达到,“我之前也经常预测票房,但总有一部人认为我高估了自己的影片。但结果怎么样,我每次的预测都是很准的,票房都达到了预期。这次我喊出5个亿也绝对不是随便说说,我很有信心,5个亿毫无任何问题。”记者孙锐

  人物关系曝光

  ●徐帆:饰张静初和李晨的妈妈

  任何一个演员都不愿意错过一个好的剧本,《唐山大地震》就是这样一个好的剧本。同样,任何一个演员也都不愿错过好的演员和导演,我会尽心尽力演好。

  ●陈道明:饰张静初和李晨的养父

  唐山大地震是我亲自经历的一段历史,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更有感受。在中国,在所有的自然灾害面前,最勇敢的永远是军人。所以我非常期待这次出演的军人角色,也想借此机会向他们致敬。

  ●陈瑾:饰陈道明的妻子

  ●陆毅:饰张静初的男友

  ●张国强:饰徐帆的丈夫,张静初和李晨的父亲

  ●李晨:饰徐帆的儿子,与张静初是龙凤胎姐弟

  ●张静初:饰徐帆的女儿,李晨的姐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