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夸海口:中国没有第二个像我这样的导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夸海口:中国没有第二个像我这样的导演
2009年07月29日 14:08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8日上午,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在唐山地震纪念碑前举行隆重开机仪式。当天下午,冯小刚携主演陈道明、徐帆、陆毅、陈瑾、李晨、张国强亮相该片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冯小刚的时间掐得真准。7月7日,《唐山大地震》杭州开机,战高温,7月16日一期顺利封镜;7月21日,影片在四川汶川地震遗址继续开机,冒大雨,7月25日顽强拍毕;昨天,7月28日,唐山大地震33周年之际,冯小刚按时率徐帆、陈道明、陈瑾、陆毅、李晨等主创现身核心外景地唐山,在抗震纪念碑前举行唐山戏份开机仪式。冯小刚信心满满,大放豪言,称5亿票房的目标不在话下,“中国没有第二个像我这样说到做到的导演。”

    5亿票房能达到么? 冯小刚:我不像某些人说大话

    《唐山大地震》投资了1.2亿元,是冯小刚当导演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影片,但冯小刚昨天依然在哭穷:“钱确实不够,有很多意外的困难。中国是一个不愿意留旧东西的国家,比如我要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公交车,到公交公司去,一辆都没有,我就得自己做两辆,而这个道具又只是在背景里出现一下。人家好莱坞就不一样,你去道具库,别说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车,就是30年代的车也有。所以我们这戏用钱的地方太多,1.2亿肯定不够,但是投资方只给我这么多,我也只能在这个预算内把这部戏拍完。”

    冯小刚曾经豪言壮语过——5亿票房,昨天他再次强调:“其实我每次预估票房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我是在说大话,但是每次我最终都能超额完成任务,刷新纪录,我从来没有食言过。这在中国电影导演里面,你找不出第二个人,不像某些人,说多少多少票房,老说话不算话。”至于那些导演是谁,冯小刚当然不会点名批评。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到底5亿票房能不能达成,明年7月28日就能见分晓了。

    影片将在唐山拍摄很长一段时间,再去北京、天津以及国外拍摄一些戏份。11月,冯小刚将率领剧组回到杭州,拍摄剩下的冬天的戏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