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赶场吆喝卖片:只要不赔钱,就继续往下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赶场吆喝卖片:只要不赔钱,就继续往下走
2009年08月10日 15:1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9日,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喜剧出演的最新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首映式。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章子怡首次尝试喜剧,并第一次当制片人的影片《非常完美》在京首映,章子怡带领该片导演金依萌、主演苏志燮、何润东、范冰冰、姚晨等集体亮相,轮番接受媒体考问,最后撂下上述“狠话”。

  无论是在首映现场,还是各影院的观众见面会,大家都把关注焦点放在了章子怡个人的感情生活上。外界有关她与男友分手的传言,与其当制片人四处拉投资有关。在章子怡澄清传闻后,记者们又把话题转移到票房上。

  回应分手传闻称“一切正常”

  近期有媒体爆料,章子怡当初因为四处为《非常完美》拉投资,与男友VIVI感情逐渐恶化,最终导致分手,其标志就是一直戴在章子怡手上的那只鸽子蛋钻戒不翼而飞。

  但在昨天的首映式上,记者却发现,章子怡又戴回了钻戒,似乎想用实际行动打破分手传言。

  当有记者问及分手传闻时,现场工作人员赶忙阻拦,称章子怡不回答和电影无关的问题,但章子怡却笑了笑,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大方回应起来。“传闻就是这样,有段时间没出来,就有人传言我们分手,其实一切正常。”章子怡说。

  随后,章子怡又表示,对于这些不实报道,她已经习惯了:“关于我有很多不实报道,正不正常我都接受了。”

  1天5场活动

  子怡京城吆喝卖片

  《非常完美》是30岁的章子怡第一次尝试当制片人、转向幕后。此次宣传影片,她可是不遗余力。

  从昨天上午出席北京花市影联百老汇影院的开业庆典,到下午参加《非常完美》的首映式并接受媒体采访,再到晚上的红地毯仪式、百度电影公社和新首都影院观众见面会,章子怡和她的主创团队从清早一直忙到深夜。一天赶场五次,劳动强度可谓相当大。

  今天下午,章子怡还将带着几位主演出席万达国际影城和传奇时代影城的观众见面会。

  而从明天开始,他们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等其他8个城市巡回宣传。

  章子怡在昨天下午的首映式上也坦言,《非常完美》是她拍的最累的一部电影:“其实这部电影拍的特别累,其他演员拍完戏就可以回去休息了,但是我还要留下来开会。像资金方面透支、有没有超出预算,都要解决。”

  票房能过亿?

  心里“没底”四五千万元就踏实

  章子怡首次当制片人的影片,票房也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如果赔了怎么办?

  首映式上,范冰冰当着全国媒体的面,大胆预测影片票房会过亿。听到这个数字,章子怡直言有压力,心里“没底”。“暑期的电影大多数是4000万-5000万,如果能达到这个数字,投资方应该就很踏实了。最近有很多强片上映,我希望电影在第一周成绩不错,之后几周能够继续发力。”章子怡说。

  而直到昨天晚上8时,在百度电影公社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上,记者和影迷们还在揪着有关票房和制片人的问题没完没了地问。

  此时,章子怡估计也被问得不耐烦了,索性撂下“狠话”:“只要不赔钱,就继续往下走。”《非常完美》将于本月14日全国上映,尽管影片大腕云集,制作水准也称得上一流,但它恰好碰上暑期档收官战,票房形势略显严峻。

  记者今晨从影院排片表上发现,《非常完美》前后有20部影片挤在一起上映,要从中抢走数千万甚至是上亿票房并不容易。

  剧情简介

  《非常完美》讲述了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画家苏菲与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间上演的一场“夺爱大战”,而她俩争夺的爱人则由韩国当红明星苏志燮扮演。该片还同时汇聚了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国内当红明星。

  本版撰文/记者周萌喻德术实习生徐鑫 摄/记者付丁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