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婚前财产公证伤自尊 分隔两地孤寂无人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婚前财产公证伤自尊 分隔两地孤寂无人懂
2009年08月14日 13:5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1日,身为制片人兼主演的章子怡亲自来到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冒雨为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造势 。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10日,《非常完美》发布会上章子怡重新戴回婚戒,借以反驳外界针对其婚事告吹的说法,但戴回婚戒并不代表婚情无恙(有人注意到,戒指被章子怡戴在了象征单身的手指上),据传,章子怡预计8月举行的婚礼确实已经泡汤,东西方婚姻观念的差异,是导致这段感情告吹的直接原因。

  东西方观念

  章子怡不满婚前财产公证

  毋庸置疑,章子怡找男友肯定不差钱,认识Vivi之前,她就已经凭借《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等声名鹊起,片约代言不断。今年3月公布的《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章子怡以7800万元排名次席。与Vivi结识的2007年,章子怡以1800万元的收入以及在《艺伎回忆录》中的精彩演技排名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实力第四位。

  至于早先因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二人最终分手的传闻,事实虽然存在,出发点却并非钱本身。章子怡虽不是奔钱而来,却无奈东西方对于婚姻财产分配上的价值观差异:Vivi对于婚前财产的公证是章子怡所不能接受的,毕竟中国人的婚姻观向来是冲着情去而非财,这种做法深深地伤害了章子怡的感情和面子。

  生活分两地

  章子怡经常上演寂寞戏码

  虽然打入国际,但章子怡的工作重心还在国内。久居美国的Vivi工作繁忙,除了抽时间陪章子怡走秀度假外,实在分身无术。自二人恋情高调公开以来,Vivi很少来中国,《梅兰芳》拍摄期间,Vivi匆忙探班,现在看来倒像个纪念日了。

  章子怡开始了恋爱女人独角戏的寂寞戏码:Vivi经常奔波于欧美和中东等地,没办法安排更多时间陪伴女友。 2008年3月2日,媒体拍到章子怡在Vivi的陪伴下现身巴黎秋冬时装周秀场,Vivi只是送花,却没有“护花”,章子怡还未落座,Vivi就匆忙离开,难怪有报道称章子怡全程黑脸;反观章子怡,从在媒体面前大方承认与Vivi的恋情,到抽出一切私人时间伴随Vivi到世界不同角落,付出远远超出男方,却没办法得到同等回报。(仔仔)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