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发言人高调辞职:跟着星爷吃不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发言人高调辞职:跟着星爷吃不饱(图)
2009年08月14日 15: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星驰发言人高调辞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前经纪人田启文、旗下艺人黄圣依、陈国坤、林子聪等相继离开星辉公司后,12日,星辉高层魏达深也向媒体宣布辞职。魏达深的离职被认为绝非是一次简单的人事变动,有媒体猜测这很可能意味着星爷在电影方面的事业将告一段落。

  群发邮件 魏达深高调离职

  12日,星辉公司的发言人、周星驰的经纪人魏达深向全国媒体群发邮件高调宣布辞职。在这封简短的英文邮件中,魏达深写道:“我将于8月15日离开星辉公司,在此我向大家表达我诚挚的谢意,对大家多年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魏达深表示,接下来,他将开创自己的独立事业。

  魏达深的突然辞职让人意外,而他以这种群发邮件的方式高调宣布此事,更让人觉得蹊跷。周星驰在之前就已经备受争议,除了艺人集体出走、合作搭档集体“批评”他之外,今年周星驰与好莱坞影片《龙珠》的片方交恶、传出合作《青蜂侠》的消息多时后又落了空,更为他的电影事业蒙上了阴影。此次魏达深的突然辞职,更让人怀疑与星爷的电影事业遇阻有关。

  曾是星爷爱徒的林子聪前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提到,星爷之前说过“想拍的电影都拍完了”的话,因此他觉得星爷可能会退休。

  星爷不单在做电影生意

  记者前日致电魏达深,他对“星爷退休”这个猜测不置可否。他表示,张雨绮出演的电影《跳出去》快要上映,星辉本身也在和中影谈《长江七号》的动漫改编合作,这些都是星辉继续运转的证据。不过,魏达深还是承认,最近一段时期,周星驰的工作重点并非在电影上面。他说:“实际上,周星驰不单在做电影生意,过去一年,他的主要精力放在打理其他事务方面,只是大家未必都知道。”而众所周知的是,周星驰在房地产方面赚了不少钱。

  至于之前周星驰的老搭档纷纷站出来指责星爷难以合作一事,魏达深一再强调,自己的辞职与此无关。他说:“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也当他是我的老师。”他表示,星爷尊重他的选择,甚至提出以后两人在一些工作领域还将继续合作。

  好友单飞只为挣钱养家

  星爷的好朋友个个“单飞”,难道星爷真的已经到了众叛亲离?田启文、陈国坤、林子聪的说法都一样,“星爷几年才拍一部,我们都要挣钱养家,肯定不能和他一个进度啊?”的确如此,星爷最近拍片的进度非常慢,基本上3年才有一部戏,而他身边的这些好朋友,或者是演员、或者是编剧,没有戏拍,等于没有工作。而且周星驰也经常鼓励大家,如果有好的剧本、好的戏就去尝试,所以大家才接二连三地离开周星驰,离开星辉公司。“大家只是离开了星辉公司而已,根本没有传闻中的矛盾,我和星爷一直都在构想新片的合作计划。只要有好的剧本,以后肯定还是会合作的。”也许陈国坤的这句话能够代表星爷朋友的心声。(综合)

  魏达深其人

  魏达深原属香港壹传媒集团。2005年9月,魏担任《壹本便利》执行总编辑期间,指示手下人潜入梁咏琪的酒店房间内做调查,遭到香港演艺圈的集体声讨,魏因此离开《壹本便利》。魏对娱乐圈的炒作非常熟悉,被周星驰相中,担任星辉公司要职,成为星爷的“左膀右臂”。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