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偕母看《建国大业》 拒理与未婚夫分手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偕母看《建国大业》 拒理与未婚夫分手传言
2009年09月17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第13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都将如约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图为章子怡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7日电 章子怡跟华纳高层Vivi Nevo于07年拍拖以来,如胶似漆,十分恩爱。去年,章子怡和Vivi出席于美国举行的投资银行年度传媒会议时,更自爆已跟Vivi订婚。自他们订婚后,外界便开始留意他们何时能结婚,因1979年出生的章子怡曾表示希望30岁结婚生子。不过,有传章子怡在过去一年不停催婚,令身家丰厚的43岁才俊富商未婚夫Vivi吃不消,今年中开始盛传两人的感情已亮起红灯。

  “明报”消息,虽然目前身在北京的章子怡极力否认情变,手上仍戴Vivi送赠的巨型订婚戒指。以往,章子怡一有时间便赴美国“黐实”未婚夫,但现在未有新工作的她竟仍留在北京。日前,虽悉心打扮,一身黑衣,架上墨镜,手挽鲜红色手袋,在母亲陪同下看她有份演出的《建国大业》内部试映,心情不错,似没有受情变传闻困扰。但和她分隔两地的Vivi,在过去一个月常与模特儿出身的时装总监Tabitha Simmons穿梭纽约大小派对,态度亲昵,旁若无人,令他和章子怡分手的传言更添几分真实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