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李安又爱又恨? 汤唯: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对李安又爱又恨? 汤唯: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2009年09月20日 0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一身黑底白色点点连身裙、淡妆亮相,造型简单不失典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汤唯幽默撇清恋爱传闻:这世上还有另一个汤唯?

  中新网9月20日电 女星汤唯在拍完李安导演的《色.戒》后名声大噪却传出遭广电总局封杀,她18日在新加坡被问及“是否对李安又爱又恨? ”时说,恰恰相反,我觉得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汤唯在奢华品牌Dior的邀请下,17日晚抵达狮城,18晚为设于乌节ION的店面举行开幕仪式。她于7时35分左右出现剪彩后,接受了媒体约5分钟的火速访问,并在7时55分就离开。

  汤唯一身Dior的黑底白色点点连身裙、淡妆亮相,造型简单不失典雅。

  新加坡媒体问她:拍完《色.戒》后名声大噪却同时又遭到广电总局封杀,是否对李安又爱又恨?

  汤唯应对自如:“恰恰相反,我觉得他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她表示,参与《色.戒》之后,她有机会到伦敦学戏剧,那是演员“梦寐以求的”。

  在第一和第二部电影中先后和“戏神”梁朝伟及“歌神”张学友合作,汤唯觉得自己“很幸运”。 她说:“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我又喜欢偷学,所以受益不浅。”

  偷学?难道他们都不明教吗?汤唯连忙替两位“神”说话。她表示,他们都很乐意带新演员,也会用感觉带她入戏。

  只是,和张学友合作的电影《月满轩尼诗》让汤唯拍时有小小顾虑。自认完全没有幽默感的她说,因为这是一部喜剧,所以诠释角色时,担心平时都认真的自己会做得不好。

  电影日前已杀青,汤唯透露,她回香港后,会上粤语课,希望能更好地为电影配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