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新欢"大二十岁 刘晓庆自言下辈子还要做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比"新欢"大二十岁 刘晓庆自言下辈子还要做女人
2009年09月24日 14:4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钢带刘晓庆(右)冲出重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2年,在刘晓庆“坐监”的一年多时间里,男友阿峰对她不离不弃,刘晓庆出狱后不久,两人喜结良缘。然而几年过去了,当初与刘晓庆形影不离的阿峰已不见踪影,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也一再被传出。近日,刘晓庆到外地演出,身边已换新人,据知情人透露,这位高大帅气的私人助理正是刘晓庆的“新欢”。22日,刘晓庆更新博客,在文中自豪地写下“下辈子还要做女人”。

  传闻  “新欢”比她小二十多岁

  2007年11月,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与阿峰已经离婚,她的新男友名叫易钢,比她小二十多岁,担任她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这一传闻当时遭到刘晓庆和阿峰的否认。现在,阿峰不见踪影,易钢陪伴在刘晓庆的身边。易钢原是八一羽毛球队的队员,也是刘晓庆在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友。

  11日中午12时左右,刘晓庆和易钢现身辽宁省朝阳市机场,刘晓庆此行是参加一个小演出。从中午入住酒店一直到傍晚,刘晓庆和易钢没有离开酒店半步。晚上7时,刘晓庆和易钢并肩走出酒店,刘晓庆素颜外出,前往市中心的体育场彩排。她被现场群众认出,有人上前找她签名,有人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把刘晓庆团团围住,易钢果断地劝阻群众让路,拉着刘晓庆的胳膊冲出“重围”,返回酒店。

  回应  “我们夫妻关系很好”

  刘晓庆得知有媒体报道她与阿峰离婚的消息后很生气:“到底是谁在造谣?我和阿峰的夫妻关系一直很好,没有离婚!”记者打电话向阿峰求证,阿峰说这是造谣,“我和刘晓庆现在很恩爱。”

  记者拨通易钢的电话问:“你现在是不是晓庆的新男友?”易钢大笑:“我只是刘晓庆的工作助理,不是什么男友!因晓庆姐与阿峰忙于拍戏,我帮他们打理演艺、拍戏的业务。”

  博客  “努力做最完美女人”

  9月22日,刘晓庆更新博客,她前几天参加一个颁奖典礼,被评为“建国六十周年风尚影响力女人”。自称“一生中参加过不知多少次颁奖典礼,从来没有参加过纯粹女人的盛典”的刘晓庆表示:“一辈子都在做女人,也曾写出‘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的名女人难乎其难’的名句。我见过的所有女人都发誓赌咒下辈子一定要做男人。”

  刘晓庆说,如果有下辈子,她还是要做女人,“并且,如果可以,我想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一直做女人做下去”。

  刘晓庆深情地写道:“做女人多好呀,可以化妆,可以穿高跟鞋,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可以梳各种发型,可以奋斗可以不奋斗,可以成功也可以不成功,可以胆怯,可以哭泣,花男人的钱天经地义,做女人有什么不好呢?就拿我自己来说,和女性朋友在一起吃饭都是我埋单,和男性朋友一起吃饭从来是对方付账,而我每次都受之当然,心安理得地露出甜美的笑容说‘谢谢’。而且,女人勤劳、勇敢、柔韧,寿命也比男人长,就象昆仑山上一棵草……一定要更加努力,做最好、最完美的女人。” (宗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