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山》男星欠租被捕 曾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断背山》男星欠租被捕 曾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2009年09月26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曾在李安执导《断背山》饰演牧场主人的云迪奎尔(Randy Quaid),本月初跟妻子伊芙(Evi Quaid)入住圣芭芭拉一家酒店后,拒绝支付约1万美元(约港币7.8万元)房租,有关方面报警求助,警方立即发出通缉令,直至前日终于落网,经过数小时拘留调查后,云迪夫妇各自缴交2万美元(约港币15.6万元)保释候审,可算赔了夫人又折兵。

  “明报”消息,据当地警方透露,云迪妻子被捕时曾作出轻微反抗,最后都束手就擒。前日云迪由警车接送到银行提取保释金,过程中不需戴上手扣,警方解释此举并非优待明星,“我们只想平息事件,而非刻意留难他们”。二十年前曾获金球奖最佳迷你剧集男主角的云迪,正是《义勇群英之毒蛇风暴》男星丹尼斯奎尔(Dennis Quaid)的胞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