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跨海力挺蔡明亮 不惜溢美言辞猛夸赞(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跨海力挺蔡明亮 不惜溢美言辞猛夸赞(图)
2009年09月30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0日电 台湾导演蔡明亮新作《脸》10月2日全台登场。国际巨星章子怡虽无法为《脸》站台,但她依旧不减力挺心意,特地录制一段VCR跨海祝贺片子在台上映成功,并希望两人有合作机会。

  “中央社”消息,在VCR中,章子怡说,很多人认为电影是艺术形式的制高点,因为它融合了文学、戏剧、音乐、美术等艺术,她相信这不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蔡明亮做到了。

  担任今年戛纳影展短片评审的章子怡,5月间不仅盛装出席《脸》在戛纳首映,隔天更是亲自致电蔡明亮。章子怡当时说,虽然《脸》未获奖,但是这样的艺术价值不仅前卫,更是应该受到肯定,如果是她担任竞赛片评审,一定毫不犹豫将票投给《脸》。

  首次结缘的两人相谈甚欢,蔡明亮也肯定章子怡近年来在银幕上的积极表现,希望未来有机会能邀到章子怡在电影中饰演一角,展现北方女子的大气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