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赞章子怡有中国女人味:她当年眼神很清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安赞章子怡有中国女人味:她当年眼神很清纯
2009年10月10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7日,由杰出美国华人组成的百人会在洛杉矶举行第17届年会,好莱坞知名华人导演、奥斯卡奖得主李安作为特别嘉宾参加颁奖典礼。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李安日前上节目,谈及过去合作的中外艺人,他赞章子怡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很像,当年眼神很清纯,是他拍过最上相的演员。他昨天和蔡明亮喝咖啡叙旧,看到金马奖入围名单也特地留意入围最佳女配角的章子怡。

  赞章子怡有中国女人味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安的电影捧红不少艺人,其中凭《卧虎藏龙》站上国际舞台的章子怡让他印象深刻,他昨天和蔡明亮同声称赞章子怡“有中国女人的味道,不受西方潮流所淹没”。

  而他日前也在节目上爆王力宏的料:“如果再早个几年,我可能就会把王力宏弄坏了,因为他很相信我,真的太入戏,演杀人戏,情绪完全进入角色,后来还情绪崩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