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首次回应旧日恋情:希望张怡宁生个世界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立首次回应旧日恋情:希望张怡宁生个世界冠军
2009年10月23日 10:1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袁立昨晚在博客上首次回应与张怡宁新婚丈夫徐威的旧日恋情

  一个女演员和一个成功人士在一起为什么?说实话,这些统统没有,不过是一盏温暖的灯和几句贴心的问候。虽少不更事,却值得珍存! ——袁立

  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和徐威结婚之后,新郎倌和袁立长达10年的感情旧账被翻了出来。由于袁立最近几日都对这段感情保持沉默,外界的猜测也是愈演愈烈,甚至连“袁立与徐威有私生子”都传了出来。昨晚9点半,袁立通过自己的博客,首次对这段感情做出正面回应。她不仅大方承认了和徐威的恋情,还表达了对张怡宁和徐威这对新人的祝福,“我希望他幸福,早生贵子,再给国家添一个世界冠军。”

  10年的恋情我们不为钱

  袁立和徐威的10年恋情对于袁立来说是一段非常深刻的记忆,两人的感情甚至一度从爱情升华成为亲情。“他是我生命中无法抹去的一个人,引领着一个小女孩慢慢长大。10多年的感情,曾经的美好都化作无语的亲情。”袁立觉得两个人最终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的理由很多,相信只要有过恋爱经历的人都不会觉得奇怪。袁立坦然,自己和一个成功人士在一起肯定会令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待他们的爱情,“一个女演员和一个成功人士在一起为什么?许多人会想到豪宅、名车和网络上所谓的成功阶梯。说实话,这些统统没有,不过是一盏温暖的灯和几句贴心的问候。”袁立用了10个字来总结了自己这段爱情:“虽少不更事,却值得珍存!”

  新娘不是我依然送祝福

  看得出来,徐威结婚袁立是知道的,不过她没有想到,旧情人刚结婚,自己就被“翻”了出来。对于新娘子张怡宁,她更是觉得两人没有什么值得大家比较的地方。“新娘是国球世界冠军,两段没有任何交集的人生经历,并不具备什么可比性。”对于传闻中的10岁儿子,袁立更不知从何说起,“我和他也没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这就是事实的全部。我希望他幸福,早生贵子,再给国家添一个世界冠军。”

  袁立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前男友的新婚生活,但却坦然结婚是女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披上美丽的婚纱,挽着心上人的手走进教堂。飘洒的花瓣、轻柔的音乐,所有女人都憧憬过无数次的梦,自己却还找不到方向。”

  (早报记者常雄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