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承认14岁当过太妹?穿A字裤带超粗金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承认14岁当过太妹?穿A字裤带超粗金链(图)
2009年10月23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马奖影后、《非诚勿扰》女主角舒淇出道16年,除演技受肯定,经营副业也有声有色,如今她在两岸三地坐拥或参股八家餐厅,俨然是餐饮女大亨。图为6月17日晚,舒淇在台北为影片《非诚勿扰》首映会站台。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舒淇一跃成为国际巨星,近日她却在自己的官网上透漏,在看到电影《艋舺》早期的角头场面后,让她怀念起14岁穿着A字裤、带超粗金项链、穿日式拖鞋成群结党互相呛声的日子,承认了过去当过太妹的事实。

  “今日新闻”新闻,舒淇在2002年参与好莱坞电影《玩命快递》演出,让她成功打入国际。近日工作告一段落的她回到台湾,也专程到钮承泽执导的电影《艋舺》,日前她也将看完电影拍摄的心情放在官网上和粉丝分享。

  “13至14岁游乐的感觉,吹高的墓碑头、A字裤、超粗的金项链,和柴筴(日式拖鞋) 一天到晚成群结党,相互呛声”,舒淇将小时候的回忆都写在官网上,甚至还用括号注明小孩子不能看到这段曾经当过太妹的荒唐事,想到过去连她都觉得不可思议地大笑三声。

  金子铺、茶店、一些旧式用手画出来的广告招牌…还有停在路边的小绵羊及野狼125,这些都是舒琪从《艋舺》拍摄场景里,看到自己最怀念的街景。当时她一度以为自己又回到过去,但事实上却是在作梦。而当梦醒了以后,她也忍不住向钮承泽毛遂自荐想在电影里尬上一角,似乎是想藉由演戏过过干瘾,重回年少轻狂的岁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