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探班10天怀上老二 谢霆锋片场很“三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探班10天怀上老二 谢霆锋片场很“三八”
2009年11月04日 14:4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巴特尔、周韵、王柏杰及李嘉欣、黎明等16位帝后阵容出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在《十月围城》中,刀疤眼、半只耳、光脚的谢霆锋,让多次合作的范冰冰也直呼“做噩梦”。而昨日该剧组人士透露,小谢又要当爸,还与《十月围城》有关呢!另据了解,《十月围城》将于本月12日来宁,举办上映前的首次宣传启动活动,主演均将到场。

  柏芝探班10天怀上老二

  最近有消息说,张柏芝成功怀上二胎,谢霆锋也正式承认,身份“升级”。与谢霆锋朝夕相处了3个多月的《十月围城》主创得知后,无不为其高兴,导演陈德森称:“10年以后,拍《十月围城》续集,就集合这群公子、小姐们来继续他们父母当年的角色。”而昨日有一位剧组人士偷偷向记者爆料,按张柏芝的预产期是明年5月算,那么今年7月应该是二人孕育宝宝的时间,正好这个时间谢霆锋在上海拍《十月围城》,而张柏芝曾来探班,前后总共10天呢。她透露,张柏芝在现场十分活泼,拿着相机不断找人拍照,看到巴特尔时,张柏芝对如此身高的人大感兴趣,玩得熟悉了,她甚至抱住巴特尔,笑称,“手感比抱着谢霆锋好多了!霆锋太瘦了。”

  谢霆锋片场很“三八”

  陈德森笑言,谢霆锋在《十月围城》的片场很“三八”——8小时拍戏,8小时睡觉,8小时打咏春。陈德森风趣地说:“在片场凡是遇到霆锋的,他都要和他们打几个回合,别管是王学圻还是巴特尔,都难逃他毒手,哎……我是彻底被他打败了。”据悉,在《叶问》之后,谢霆锋疯狂地迷上了咏春拳,不但向甄子丹讨教,自己跟着老师天天练拳,还像“代言人”一样,四处向大家推荐咏春之精髓,甚至还说动了一批粉丝,组成咏春小组。

  陈德森在剧组有一个专属的VIP按摩师——谢霆锋。谢霆锋解释,因为长年拍摄动作片,身体不堪重负,所以经常需要按摩,在拍完《男儿本色》之后,自己索性找了一个按摩师傅学了这门手艺。 陈德森后来觉得霆锋的活儿比剧组的按摩师好,索性就把按摩大任全交给谢霆锋。(记者 马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