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宣传《美丽密令》 和阿Sa拍吻戏有点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君如宣传《美丽密令》 和阿Sa拍吻戏有点尴尬
2009年11月28日 16:3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君如、谢娜和蔡卓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晶导演的喜剧爱情片《美丽密令》11月27日在香港红磡都会海逸酒店举办记者招待会,吴君如、蔡卓研、谢娜三位女主角及陈伟霆、李曼筠等悉数到席,并现场播放了影片的拍摄花絮,引起现场笑声连连。

  吴君如首次和内地著名主持人谢娜一起合作,感叹对方和刚出道时的自己很相似,并称她敢于冒很多女演员不敢冒的危险,做出种种容易破坏形象的夸张表情,相信未来在演艺路上一定大有前途。

  吴君如表示,戏中与阿Sa有场吻戏,拍摄时都有点尴尬。问她觉得吻男仔及女仔有何分别?她笑着说都一样,都是嘴唇。最近她与周慧敏拍摄许鞍华执导的新片,二人在戏中演女同性恋者,就有不少吻戏。她表示与周慧敏不会尴尬,反而工作人员都很兴奋。有报道指她在外地拍戏,在帐幕换衫被偷窥,君如对此表示不知道,但有时她会在帐幕中如厕,工作人员在外把守,她笑言戏服这么长,其实什么也看不到。(徐书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