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星光四射熊黛林低胸艳冠群芳 女星贵气拚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马星光四射熊黛林低胸艳冠群芳 女星贵气拚场
2009年11月28日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 第46届金马奖星光大道今晚艳光四射,名模熊黛林以黄色深V长礼服艳冠群芳,影星徐若瑄一身香奈儿贵气十足,胡婷婷走黑色高雅个性风,中法混血张榕容展露白色法式优雅。

  “中央社”消息,金马奖星光大道今晚在台北县政府外登场,众女星百花齐放。第一次参与金马盛会的熊黛林,穿着黄色长裙礼服亮相,礼服胸前深V设计一路延伸,成为红毯焦点。

  熊黛林笑说,为了礼服设计她做了万全准备,该贴胶的地方都有贴。她这次台湾行来去匆匆,但已经尝过著名的麻辣锅,考虑要打包锅底回家。

  徐若瑄出席金马担任颁奖人,一身礼服、珠宝全是香奈儿,为保护新台币7000多万元的行头,厂商保镖紧跟。徐若瑄笑说,她刚问保镖,若有事会保护衣服还是她,保镖说是衣服。

  金马奖影后入围者张榕容以法国名牌白色波浪小礼服,与《阳阳》剧组一同现身红毯,展露法式优雅。难掩兴奋的她说,今天是大日子,太开心了,她有信心得奖。

  胡婷婷则以一袭斜肩黑色礼服亮相,剪裁优雅又有个性。胡婷婷说,“我一穿上礼服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