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拒信长久婚姻 直言“永远没有对的那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拒信长久婚姻 直言“永远没有对的那个人”
2009年12月02日 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张曼玉 日前接受《台湾美丽佳人》专访时透露感情观,她大胆直言“永远没有对的那个人”;为了没有压力,她更拒绝承担“永远”。

  “明报”消息,一向热爱自由的张曼玉坦言,当年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结婚后,心里很不安,她觉得签字就像立下生死书,若不是永远就得离婚,“永遠”很让她害怕;反而不结婚,认定了一个人,互相好好去经营,反而有可能永远,也不会产生压力。张曼玉称现在只想跟男友奥雷享受简单的二人世界。

  张曼玉同时表示也不想受年龄控制:“我很有自知之明,不会到60岁还扮成25岁的小女孩。我在30岁时曾经很恐惧,担心失去一切,后来经过两年的沉淀,重拾自信。”她深信不敢变动的人,不会发现路的转角处,可能藏有惊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