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大腹惊险跳弹拍广告 Lucas猛对肚子说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大腹惊险跳弹拍广告 Lucas猛对肚子说爱
2010年01月28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9日,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发布消息称:香港艺员张柏芝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目前,由其代言的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 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8日电 香港某周刊拍到腹大便便的张柏芝挺肚拍广告,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昨日与钟嘉欣 出席活动,他说柏芝当日是拍摄广告,还要跳弹。他说:“我当时仍未知芝怀孕,现在回想起来都惊。”他表示柏芝拍这个广告是不收分文,只有两个条件,就是为乳癌基金筹款及发明一只浴缸可以给BB洗澡。“

  香港“明报”消息称,问到最近有否见过柏芝时,Rick Chin说:“有,昨日(26日)才跟她食饭,她个肚比三星期所见大了很多,5个月像已怀孕7个月,可能因为食得补品多,Lucas又已返学,不用烦她,她有足够的休息便肥胖了。”政府呼吁怀孕的孕妇接种人类猪流感疫苗,问柏芝打了没有,他说没有。

  记者继续追问有否买些补品给柏芝补身?Rick Chin认为这方面不用他操心,柏芝的老爷谢贤及奶奶狄波拉已有充足的汤水、补品给柏芝补身。他又透露Lucas见到腹大便便的柏芝,经常揽住柏芝的肚来惜,猛说I love you;但不知Lucas知否自己快将荣升哥哥,但柏芝有跟Lucas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