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章子怡捐款门 “国际章”一天上三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聚焦章子怡捐款门 “国际章”一天上三节目
2010年02月11日 09:45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4日晚,年度《芭莎男士》 “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2009年度《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双重领袖由来自商界、演艺界、文化界的14位清一色男性企业家、演员、艺术家、学者荣获,章子怡、孙红雷、苏有朋、陆毅等数十位明星大腕也前来助阵添星光。图为章子怡黑丝网袜亮相相当性感。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9日晚,央视新闻频道分别在《东方时空》《新闻1+1》《24小时》中关注了章子怡捐款事件,其中《新闻1+1》更是做了半小时专题。这也是自1月22日有网友质疑善款去向后,中央级媒体首次以专题节目的形式关注章子怡的捐款门事件。

  在《东方时空》中,播报了长约3分钟的新闻报道,报道回顾了章子怡捐款门始末,并称其补交16万人民币的行为是“避重就轻”“弃卒保车”,提出“希望章子怡尽快给观众一个交代”。当晚,央视新闻频道唯一一档“时事新闻评论直播节目”《新闻1+1》制作题为《“诈捐门”莫成“罗生门”》的专题,讨论了公众对明星的信任危机以及中国慈善的公开机制。并提出:“只要当过会计的人都知道,每个月底对账,一分钱都不能少,难道这16万让会计马虎了一年多?”

  主持人董倩特别指出,在这个捐款行为背后,章子怡和红基会双方是最知情的人,但最早发现问题的却是网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