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自爆陪儿子洗澡咬小脚当情趣 坦言欣赏赵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自爆陪儿子洗澡咬小脚当情趣 坦言欣赏赵薇
2010年03月23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昨天(22日),陈坤以歌手身份在台湾录制节目宣传自己的新唱片,在节目中他不避讳地谈到儿子,流露出温柔表情,不过当主持人追问:“儿子是怎么来?”他笑说当然是生出来的,他也透露平时会陪小孩看《火影忍者》,也会一起洗澡,还会咬他的小脚来展现对小孩的爱。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坤第七次到台湾宣传作品,谈到最喜欢台湾人的热情并令他感觉到舒服,谈到待产中的同学兼好友赵薇,他说当年念书时两人常常一起逃学,赵薇在当时就拥有“很成熟的世界观”,在学校里也喜欢当导演,两人相处时也很愉快,也承认很欣赏赵薇,并说““她是很有智慧的女生”,在好友怀孕后,陈坤也打过电话关心赵薇。

  常常带着儿子四处走的陈坤,免不了被主持人问到儿子,直来直往的陈坤也坦承:“最不喜欢采访时被问到有关儿子话题,不然会翻脸走人!”但聊到宝贝儿子的存在,陈坤温柔地说平常会陪儿子一起看卡通,父子俩洗完澡时陈坤会咬儿子的脚,让儿子一度以为咬脚是表示喜欢的动作,结果儿子到了学校也会咬其它同学的脚来表示好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