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花枝招展裙装现身:认定郭富城才见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花枝招展裙装现身:认定郭富城才见家长
2010年03月31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熊黛林 (Lynn)昨日与师妹Angelabay一起在香港现身,一间日本料理任剪彩嘉宾。熊黛林以一袭花朵连衣裙出现,极具春天气息。

  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妈妈近日来港半个月照顾女儿,有杂志指熊黛林妈亲自下厨、煮饭给女儿绯闻男友郭富城 吃?熊黛林闻言即说﹕“又见家长?上次报道才说我刚见完家长!”问城城是否拜会熊黛林妈?熊黛林摇头说﹕“妈咪来港半个月,他(城城)都不在港。(妈妈白行一趟?)妈咪来港是照顾我,煮饭给我吃。”问到会否安排城城和母亲见面?她说:“不会刻意,妈咪也没有说要一起吃饭。”

  熊黛林自言从未带过男生回家见家长,“这是好严重的事,因为就算我未认定那男生,爸妈会觉得你认定了他。”即是未认定城城?她即说:“不是!”已认定城城?她闻言急得用脚踩地说﹕“哎呀,不是呀!”她表示城城没要求过见她父母。问她有否主动要求见城妈?她说:“当然无啦!(令双方家长担心?)不懂答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