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遭搭档献吻 谈张艺谋转型:他应该控制一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遭搭档献吻 谈张艺谋转型:他应该控制一些
2010年06月11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0日,跨国巨制《谍海风云》迎来全球首映日。影片主演巩俐携手约翰·库萨克共同亮相北京首映现场。凭《2012》一片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库萨克现场亲吻了巩俐的手背,并表示自己是巩俐的粉丝,此次合作倍感惊喜。据悉,影片将于6月17日在中国率先上映后3个月再登陆北美市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昨天,巩俐北京宣传新片《谍海风云》,活动中她忍不住先批内地影圈流行“群戏”,一个人演不到10分钟是演员的悲哀,再损老搭挡张艺谋转拍商业片,少了自我风格,“他以前的东西那么好,大家好像都会永远记忆在心里面。”

  卖座片 有阵容难发挥

  报道称,《十月围城》、《全城热恋》等卖座片都是大堆头演员,巩俐看来,这些都是明星阵容的堆砌,没有机会发挥,人物塑造不特别,也是她多接好莱坞片的主因,“太大众化了,导演喜欢把演员一窝蜂地凑在一起,一人10分钟的戏,做为一个演员我觉得浪费时间、能量,给我多少钱也不会演。”她才签了部好莱坞片,演个蒙古人。

  旧搭档 抓住细腻内涵

  对曾是恋人的张艺谋,巩俐称赞两人的搭配“独一无二”,“我很欣慰跟他合作,他能够抓住我一些很细腻的东西,这方面我很幸运。”他近年转拍商业喜剧《三枪拍案惊奇》,她感叹:“我希望他能坚持以前的原则,他的优势是别人没有的,他应该控制一些。”传张艺谋找她演《金陵十三钗》,她否认笑说:“十三钗?那每个人的戏太少了吧。”

  亲密戏 和周润发没激情

  在谍报新片《上海》中,巩俐和演她老公的周润发亲密戏点到为止,反而和约翰·库萨克吻得难舍难分。昨记者会,他又亲吻巩俐的手,“我以前就是巩俐粉丝。这次合作觉得她像蒙娜丽莎,镜头前的神秘感让人无法忽视。”巩俐则说他才华洋溢,“有次导演食物中毒,因要赶戏,他就上阵拍了那场我和他的对手戏,把我拍得非常漂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