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设计T恤加油世界杯 甜美笑容祈祷韩国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设计T恤加油世界杯 甜美笑容祈祷韩国胜利
2010年06月16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慧乔身穿为帮助第三世界贫困儿童而亲自设计的慈善T恤“PLAY GREEN”接受拍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近日,韩星宋慧乔为帮助第三世界贫困儿童亲自设计了慈善T恤“PLAY GREEN”。宋慧乔表示:“希望能够聚集每个穿上T恤的人的热情,为韩国祈祷胜利,实现一次全世界人民的世界杯。”

  报道称,韩国民众将有机会与宋慧乔一同展开以绿色与互助为主题的街头助威活动。开展热爱地球活动的国际环保财团将于明天(17日)下午在首尔举行首次世界杯互助活动“绿色分享世界杯助威战”。

  17日的正式活动将邀请著名嘉宾,举办脱口秀及世界杯摇滚音乐会等各种活动,为世界杯点燃更多激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专题:南非世界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