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身陷演唱会官司 告别演出面临搁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身陷演唱会官司 告别演出面临搁浅
2009年05月13日 08:35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打开迈克尔·杰克逊官网的首页,满是他今年伦敦告别演出门票大卖的消息!

  这场由AEG演出公司承办、7月8日起在伦敦知名演出场馆O2 Arena举行的杰克逊告别演出,是三月以来全球乐坛的大新闻。全世界歌迷掐指倒数演唱会日期,但这种景象,眼看就要成为泡影。

  昨日有消息称,美国AllGood娱乐公司以违反合同为由,阻止杰克逊在伦敦的告别演出。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他们同“流行天王”签有一份演出合同,该合同一直到2010年7月3日到期,而杰克逊今夏的伦敦告别演出违反了这一合同。

  麻烦:告别演出面临搁浅

  近些年迈克尔·杰克逊可谓麻烦不断。美国《娱乐周刊》昨日爆料:AllGood娱乐公司去年11月同杰克逊的经纪人弗兰克·迪莱奥签下了一份合同,合同中规定杰克逊将在2010年7月同杰克逊五兄弟以及妹妹珍妮·杰克逊进行一场“杰克逊家族”重组演出,“合约规定,迈克尔·杰克逊在杰克逊五兄弟组合重组演出之前不得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演出”。

  目前AllGood娱乐公司已向杰克逊经纪人迪莱奥和杰克逊告别演出主办方AEG发出信函,禁止杰克逊7月的伦敦告别演出的继续举行。

  反应:杰克逊仍然在排练

  杰克逊告别演出的主办方AEG公司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他们表示AllGood公司的这一声明毫无意义,而且种种迹象表明,杰克逊排练也在继续。杰克逊以及他的发言人并没有就这份正式信函做出任何回应。这让AllGood方面非常恼火——“目前没人同我们就此事进行协商,我们将只能采用法律手段”。

  事实上,杰克逊7月的伦敦告别演唱会是否能最终成行,早已打上了一个问号。有报道称,杰克逊最近体重急剧下降,食量好像一只小鸟,可能无法负荷大规模的演出。记者赵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