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新歌MV因挟持、亮枪画面遭禁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戴佩妮新歌MV因挟持、亮枪画面遭禁播(图)
2009年05月13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发的戴佩妮外型更亮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戴佩妮3年没发片,没想到最近刚拍好的新歌《两难》MV,竟因有亮枪、挟持的画面,被台湾三立、TVBS-G电视台禁播,卫视也限制播出时段,歌词、MV剧情都点出陷入爱情的两难,如何处理这棘手状况?她淡淡一笑说:“可以选择让离开很美。”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戴佩妮在MV中饰演被前男友挟持的富家女,不但有耳鬓厮磨的亲密对手戏,剧情还峰回路转演出她被前男友以胶带捆绑,打算挟持她,甚至出现她被对方拿枪指头的画面,也就是这些耸动的画面惹出麻烦,不但手枪等画面被要求打马赛克,还有电视台干脆禁播。

  对于歌曲表达的两难状态,她洒脱地表示:“其实可以做出一些选择,就是……让离开很美。”

  曾与成龙儿子房祖名传过绯闻的她也自抒爱情观:“我爱一个人,是不会去在乎对方的家世或身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