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封杀”身价打三折 阿娇沪上代言笑得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遭遇“封杀”身价打三折 阿娇沪上代言笑得尴尬
2009年05月19日 13:3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扮印第安女孩 周斌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经历了“艳照门”事件的阿娇二度以代言人的身份来到上海,出现在某化妆品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上。和刚下飞机时口罩加身满面愁容相比,发布会上的阿娇显然换了一副心情,在不满五分钟的访问时间内始终笑对媒体。但对于记者抛出的棘手问题,她的笑容却多少显露出了几分无奈和尴尬。

  复出后的阿娇似乎仍和以前一样“天真”,不久前她在一次与网聊中坦言自己并不怨恨陈冠希,原因则是自己是不记仇的水瓶座。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阿娇头箍一圈发带,穿着打扮都好似印第安部落的小女孩。而在一旁的郑希怡不仅高出其一头,还身着魅惑的黑色连衣裙,与阿娇形成鲜明的对比,像极了前者的女保镖。据了解,这次活动是阿娇在复出前接的,而郑希怡则是商家特意为阿娇找来的 “临时拍档”,目的就在于替阿娇“保驾护航”,因为主办方深怕因此引发部分消费者的强烈抵触情绪。对于这样的安排,主办方表示之所以仍会选择阿娇出任代言人,看中的是她健康的形象和遇事后积极应对的态度,此外Twins组合8年来的好口碑也在考量因素之列。

  前不久,广电总局发布了 《关于重申严禁炒作名人丑闻、劣迹的通知》,这一纸公文不仅导致阿娇在湖南卫视录制的 《背后的故事》遭到无限期封杀,也使得她的代言身价因此而大幅缩水。有香港媒体传出,阿娇此次出席活动的代言费用甚至还不足其平时酬劳的 “三折”。昨天有记者询问这一传闻是否属实,阿娇仍是以微笑回应,不发一言。至于广电总局的 “封杀令”是否会殃及这次的产品广告,阿娇对这一尖锐问题似乎早有准备,讪笑着开了 “金口”,迸出了当天活动中的唯一一句发言: “广电总局这个决定我并不是很清楚,但我觉得这是个保护艺人的好方法,也会使现在娱乐圈的风气变好。”

  据了解,此次阿娇代言的广告已确定会在央视八套和湖南卫视陆续播出,这也将成为其回归内地荧屏的一个起点。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