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组合:模特经历让我们更自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云组合:模特经历让我们更自信(图)
2009年05月20日 14: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云组合四兄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曾做客《大洋星闪亮》的国内首支男模新声——风云组合,5月18日晚又带着新专辑《风云》参加了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为其举行的歌迷会,现场演绎了《你爱我吗》、《TOP STAR》等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展示了自己T台以外的舞台魅力。

  前晚(18日),成员平均身高达188厘米的风云组合现场展示了舞艺,并坦言,跳舞是比走T台更辛苦的事。在现场,不仅风云组合秀了把T台风采,粉丝们也踊跃报名参与到T台模仿秀中,并由风云组合即时点评……采访时,对于从T台跨界到乐坛,风云组合四兄弟表示,接受挑战是一件让人非常兴奋的事,看到成果的时候则很有成就感。

  已经成立5年的风云组合透露,这张专辑是他们的梦想,等待很久才实现,除邀到日本金牌制作人菊地圭介操刀,成员苗韵桐也参与了6首歌词的创作,充分表达了几个大男生心中的豪爽和细腻。至于之前做模特的经历对现在做歌手有什么帮助,风云组合的成员们则回答说是自信心:“因为模特儿必须要有自信心,展示服装或其他东西都必须自信,才能让这个东西有生命力;同时,还有舞台经验,我们对于灯光和摄影机都不会紧张,也不会陌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