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不拒与郑中基合作 开天价亲嘴1秒10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不拒与郑中基合作 开天价亲嘴1秒10万(图)
2009年05月21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卓妍表示只要剧情合理,她不介意与郑中基拍亲嘴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传蔡卓妍(阿Sa)将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合作演出电影《花田囍事2010》,她昨日出席“中国湖南(香港)投资洽谈会开幕仪式”时被问及此事,经理人霍汶希(Mani)代为回应,曾与电影公司联络,对方有意找阿Sa演出,但仍未落实。阿Sa说:“我不抗拒与郑中基合作,最紧要看导演及剧本。”

  据香港《明报》报道,至于如果有亲热戏,她是否接受?阿Sa说:“看看是否合情合理,我是专业演员。”“情侣档”合作,片酬是否高些?阿Sa表示有待Mani安排。而Mani笑说:“拥抱就多10万,吻就多20万。”阿Sa加入开玩笑:“这么少?应该吻1秒10万!总之一切言之尚早,下半年我都好忙,要拍两部电影,又要宣传与贺军翔合作的新剧。”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