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改期 否认罹患皮肤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改期 否认罹患皮肤癌
2009年05月21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原定今年七月在伦敦举行演唱会,制作单位今天以技术问题宣布部分延期,并否认外传迈克尔·杰克逊罹患皮肤癌的消息。

  “中央社”报道,原订7月8日举行的首场演唱会,改为7月13日举行,其它7月份举行的三场表演,延期到明年3月初举办。数千名粉丝闻讯,感到十分失望。

  演唱会制作公司AEG Live总经理菲力普斯(RandyPhillips)表示,演唱会延期是迈克尔·杰克逊及演唱会创意总监奥蒂嘉(Kenny Ortega)的决定。演唱会现在不论是内容和规模都比原先计划扩大,他们希望给粉丝更好的表演节目,因此需要保留一些时间给舞台场地的工程公司,做好整个舞台搭建、音响布置及服装预演。

  菲力普斯向失望的粉丝们致歉,强调追求完美的迈克尔·杰克逊,十分尽力准备演出,要给粉丝们一个独特的现场音乐演出经验,希望粉丝们能谅解改期的必要。

  对于外传迈克尔·杰克逊是因为罹患皮肤癌需要就医治疗,因此取消演出。菲力普斯说,一切都是不实的传言,“他并没有因为罹患皮肤癌而病重”。

  今天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加州比佛利山(BeverlyHills)公开现身,罕见没有戴口罩,以全脸示人,企图消除有关他罹患皮肤癌的传言。

  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说,“他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的疾病”。

  演唱会制作单位是透过电子邮件通知已购票民众改期的消息,对于改期后不克参加的观众,可以获得全额退款。

  迈克尔·杰克逊名为“This is it”的演唱会,将在伦敦东区的O2会馆举行50场,是体力一大挑战。

  迈克尔·杰克逊说,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在英国演出,3月中旬开始售票后,粉丝排长龙漏夜抢购门票,票价在50到75英镑,网络转售拍卖价格已达数千英镑,显示50岁的流行天王魅力不减。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