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舌新人Dolla遭枪杀案 凶嫌被起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饶舌新人Dolla遭枪杀案 凶嫌被起诉
2009年05月21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美国饶舌乐坛新人Dolla遭人开枪,头部中弹死亡,一名男性凶嫌今天以杀人罪名被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将面临无期徒刑。

  “中央社”报道,位于洛杉矶地区的高级购物中心比佛利中心(Beverly Center)停车场18日下午惊传枪杀案。洛杉矶警方证实,枪杀案中的21岁死者就是在饶舌乐坛出道不久的Dolla,他的本名为罗德瑞克.安东尼.柏顿二世(Roderick Anthony Burton II)。

  涉嫌开枪的23岁男性嫌犯柏利(Aubrey Berry),18日案发当天夜间就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捕。今天柏利遭杀人罪名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将面临无期徒刑。

  柏利为何要对这位男歌手行凶?洛杉矶警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公布犯案动机。不过,根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柏利与Dolla上周曾在亚特兰大地区一家俱乐部发生冲突。

  出生于芝加哥的Dolla是在饶舌嘻哈歌手阿肯(Akon)带领下出道,曾与阿肯共同推出Like This以及She So Fine两首单曲。

  18日当天稍早,Dolla才从亚特兰大飞抵洛杉矶,原本前往比佛利中心要购物,结果遭到枪杀,头部中弹,身上还有多处枪伤,紧急送往瑟达斯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之后宣告不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