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高俊杰成神童小艺人 春晚后获评"校文艺标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高俊杰成神童小艺人 春晚后获评"校文艺标兵"
2009年06月01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春晚结束之后,很多报道都将侯高俊杰渲染成一个神童,也有一些集中关注他的爸爸侯海琳对他的“私塾教育”方式。乖,话少,老成是大部分人对他的第一印象,但除了是周董身边的小明星,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个学习上的“全能”选手。

  7岁时,侯高俊杰参加山西卫视《超级少年》节目,年纪小小的他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首都、国内外历代文学家的代表作品都非常熟悉。侯高俊杰还现场展示了令人吃惊的记忆力:圆周率顺背1000位,倒背400位,他甚至可以从中间任何一个数字开始背。

  2009年2月20日上午,刚参加完春晚的侯高俊杰在父亲陪伴下参加了河南省平顶山市42中的2008年学期表彰大会。在这次表彰大会上,2008年8月入学至今在校学习时间累计不到一周的侯高俊杰被评为“文艺标兵”,并在全校同学面前表演了2009年“春晚”和周杰伦同台演出的节目。

  侯高俊杰说,这次回学校,第一节课刚下课,他就被围住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同学要他签名,有些人还一次要签好几个,他签了好多个,手都酸了。

  喻魔风 名字带来的“职业生涯”

  今年12岁的喻魔风是在湖南卫视的《金牌魔术团》节目中被观众们所熟悉的。说起他这个很有特点的名字,很多人都以为是是艺名,或者是后天改的,其实这个名字和他现在的小小魔术师身份完全只是个巧合。魔风出生的时候恰逢97年世界杯,全家人都特别喜欢看足球比赛,于是就给他取名“魔风”,希望魔风将来能当一名足球运动员,成为足球场上的一股强劲的“魔风”。

  12岁的喻魔风开始自己的魔术生涯已经有6年了。6岁那年爸爸为他变了一个小魔术,从那以后魔风就疯狂的迷上了魔术。他从网上搜集大量的魔术视频,仅仅依靠自学去练习大师们的魔术。11岁那年他拜四川籍魔术师杨屹为师,杨屹带他参加各种商业演出和各种全国性的魔术比赛,喻魔风曾获得过东南卫视举办的魔术大赛第六名,被媒体称为“中国的哈利波特”。在湖南卫视的《金牌魔术团》中他第一次自编自导节目,并顺利闯入了复赛。

  魔风娴熟的魔术手法,完全是专业魔术师的架势。他的谈吐十足的是个小大人。在《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采访中,谈到他现场表演环节时,魔风坚持要带上他的搭档宋鹤语,当主持人表示为难时,魔风立刻说,她是我的搭档,我不能抛下她一个人表演,如果你们觉得为难,我们愿意自费。一番话说得滴水不漏,俨然一个小经纪人的模样。但孩子毕竟还是孩子,魔风虽然比同龄人早熟,但他的世界其实是非常单纯的。说起他钟爱的魔术和动画片,纯真就会立刻回到他的身上。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