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尝试裙装造型 称未来会忙到边走边接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尝试裙装造型 称未来会忙到边走边接电话
2009年06月04日 16:02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女生选秀卷土重来时,淡出人们视线近一年半的周笔畅,选择回归舞台。25岁,不算太早也没有太晚。只是旁人难免感叹她绕了一圈又出发的人生。

  “太久没有唱歌给大家听。我有一点兴奋,也很紧张。”虽然电话那头,不擅于和媒体打交道的她回答问题时依然常常会冷场。不小心抱怨出声,周笔畅听到,突然笑起来。“这个,我也没有办法啊。其实,下午应该是我状态最好的时间了!哦,那个……”还在等下半句的时候,对面又毫无征兆地陷入了沉默。重新回来的周笔畅并没有变:紧张、寡言、不会表达,任何一个“不适合娱乐圈”的毛病都没有改掉。

  过去:难过的时候找朋友聊聊

  “生命没有彩排,我已不是小孩。我一直在努力改变所有失败,为你们而存在。”这是周笔畅即将在7月初发行的新专辑里,首拨主打歌《你们的爱》中的歌词。她说,这首歌唱的正是当下的心情。“刚开始的时候,有放弃的念头。压力很大。只是越到后来越平静。不再去想那些事。”周笔畅从出道到现在,4年的时间里,已经闹过两次解约,每一次都让人为她捏一把汗。这一次,在被“冷藏”的时间里,笔笔的心情也很不平静。“那段时间,我过着普通人的生活——宅在家里面,听歌、吃饭、看电影。难过的时候,就出去走一走,和朋友聊聊天,说出来就好很多。”既然想过放弃,又是什么让自己鼓起勇气?“突然有一天,我发现自己还有时间可以去闯,就决定要重新出发。”之前遭遇的坎坷,周笔畅也早已看开。“其实,我觉得我已经比许多人都要来得幸运。”她说。

  未来:将会忙到边走边接电话

  周笔畅动作很快,3月初才签约新公司,现在专辑的录制工作已经完成大半。让人有“迫不及待重出江湖”的感觉。“对,因为我很想唱歌给大家听,离开舞台实在太久了。”所以,专辑还没发行,宣传工作便提前开始——5月27日,周笔畅从中午11点到晚上9点,一直坐在电话前做电台连线访问;昨天,则是从下午4点到晚上9点,通过电话参与6家电台的节目制作。“原来那一天做了19家啊(旁边的宣传人员告诉她)!我都不知道。我只觉得,那一天怎么上一个厕所回来,哦,又到下一个节目的时间了。哈哈,真的还蛮多的,那一天应该叫作‘电台日’。”周笔畅开心地大笑起来。

  重又开始忙碌的生活适应吗?“在为签约做准备的时间里,我有健身。要发片了,宣传肯定是逃不掉的,所以一定要保证有好身体。可是,金牌大风(新公司)是魔鬼训练营啊……”电话那头,笔笔应该是在对经纪人撒娇。不过经纪人倒是更得意了。“考虑到笔畅太久没接触这个工作,所以决定用前期的采访,让她热热身。将来宣传正式铺开,不仅要每天跑不同的城市,通告也满到她走在路上都要接电话!”

  不过,周笔畅和笔亲们通报,现在每天的生物钟已经调整到正常。“没有通告的时候,就在录音棚里呆一下午,实在太赶的话,至多也就录到晚上九十点,因为每天晚上11点就会犯困啦。”

  现在:开始尝试裙装造型

  说周笔畅没有变,其实不太确切。因为签约新公司那天,她穿上了裙子,而新专辑“见光”的两首歌曲的风格,也都和以往有所不同。“以前,唱得比较硬朗。这一次,偏Jazz和Soul一些。”下一张专辑还会加入“硬朗”的歌曲吗?“这个,应该不会了。”尽管周笔畅不明白什么是“小女人”路线,但在新公司的包装下,她确实已经朝着这个方向去走。“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一下。我已经成长了,心态和以前不那么一样。”笔笔坦言,自己并不排斥这种风格,合适的时候还会再尝试裙装造型。

  虽然不会收录自己创作的歌曲,但周笔畅表示:亲自挑选的每一首作品都“非常好听”。而里面有国语歌,有英文歌,也有粤语歌。粤语歌由雷颂德操刀,“也不是说非要和大牌合作,可能收歌时正好是收到他的作品而已。不过,等录音才知道,住北京太久,我的广东话变不标准了。唱歌的时候,有好多懒音,要改正喔。”仔细听,说话还是挺“小女人”的。至于影视剧表演方面,周笔畅说,自己还蛮想再拍电影的。“可是一切都等忙完这张专辑再说吧。”记者 程茗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