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告别歌坛周杰伦助阵 邀歌邀到送葬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告别歌坛周杰伦助阵 邀歌邀到送葬曲
2009年06月24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宗宪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4日电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日前说6月底全面裸退,但他却没减少工作量,23日他录制台湾某电视台节目《王牌大明星》时表示,7月将推出告别专辑,周杰伦及方文山连手创作《一路上小心》给他,“但我感觉很像景行厅用的送葬曲。”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吴宗宪新专辑已录了5首歌,“录好就会发,将这张视为完美的结束,我通常都是约满的那张都会大卖。”周杰伦与方文山创作的《一路上小心》,以描写男女分手心境,祝福吴宗宪想要退出的心情,“…你怎么忍心离开旅程,离开这段感情…要你一路上小心,泪却不知怎么停,决定放手爱情,让你一如浮萍。”

  吴宗宪说,“他们了解我轮胎放开,准备离场,想起以前跟他们一起工作情形,会有小小悲伤,但生活总要有所改变。”

  歌名《一路上小心》是否祝吴宗宪退出演艺圈“一路好走”,作词人方文山说:“一切都是巧合。”他说接到宪哥邀词电话,未被告知是告别专辑,而是听了周杰伦的曲后写下的词。方文山强调,《一路上小心》是首情歌,描述分手情侣对话,歌词“妳红着眼睛,对我说一路上小心”,是女生向分手男友说的话,透过男生唱出来。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