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子度过情伤期 直航回台开唱 爱吃台湾臭豆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顺子度过情伤期 直航回台开唱 爱吃台湾臭豆腐
2009年07月09日 17:08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 4月22日,“超级女声”长沙赛区预选赛评审顺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评审还只发出一张直接通行证给选手,他们希望预选赛中能出现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歌手顺子“回家”了,而且是第一次搭直航班机到台湾。在今天记者会中,她除了吃到想念多时的臭豆腐,在得知第一次在台演唱会将加场演出,她更是开心。

  “中央社”消息,以一曲《回家》被惊为天人的顺子,已有4年未在台湾开唱。这次为了8月15日在台的首场演唱会,专程赴台宣传。今天她一现身,就高喊“好高兴回到台湾,好怀念台湾歌迷!”看到演唱会主办单位送上的台湾小吃臭豆腐、卤肉饭和大饼包小饼更乐不可支。而主办单位更当场宣布,演唱会将加开一场,给了顺子一个惊喜!

  顺子说,4年前为母亲在巴黎置产后同住了一阵子,后来发现自己不能难开舞台太远,于是决定重返父母的故乡,也是自己的出生地北京。这些年来,她除了在内地演唱,就是北京、巴黎两边跑。

  去年,顺子在北京、上海分别举办大型演唱会。顺子说,她是从台湾出发,一定也要在台湾办演唱会。而这次台湾的演唱会,她已邀请钢琴家妈妈黄爱莲为特别嘉宾,母女两人同台演出。

  谈到感情生活,顺子坦承与男友酷比缘分尽了,目前一个人在北京租屋,两只猫和一只凸鼻龟与她作伴。顺子说,她已度过了情伤期,现在的她很快乐,以事业为重心。她也很感谢那段逝去的感情,成为她创作的灵感来源,例如《唱我的歌》一开头的歌词唱道“早就应该分手”,就是当时的真实感受。

  顺子鼓励单身歌迷不要害怕一个人来听演唱会,她说,她很喜欢享受一个人的自在。不过她说,东方社会好像比较不太能接受一个人。她举例说,有次到北京饭馆用餐,服务生见她一人,一直问:“就一位?”被问烦了,她只好笑说:“你看到我身边有人吗?”对方才不再问下去。

  今天记者会中,顺子不但自弹自唱《家》还高歌一曲流行天王杰克逊的《BEN》,向这位“启蒙”老师致敬。顺子说,6岁到美国,经常透过收听杰克逊的歌声,学英文和学唱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