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录节目时疑似犯毒瘾 知情人称是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张伟录节目时疑似犯毒瘾 知情人称是炒作(图)
2009年07月19日 16:25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截图:大张伟在状况外
视频截图:大张伟神志不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一段名为“大张伟录节目,突发毒瘾”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该段视频中,大张伟15日携新专辑接受某节目的访谈,没料到访谈途中突然面色苍白、眼神迷离,语无伦次得令主持人大为光火,中途退场。这立刻惹出他突发毒瘾的传言。当天下午,大张伟唱片公司正式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大张伟没吸毒,他是得了‘低血糖失语症!”对此,圈中数位知情人则齐劝记者别上当,称这实际上是大张伟公司策划的炒作。

  大张伟

  访谈途中突发毒瘾

  15日,宣布乐队解散单飞的大张伟,携新专辑《爱火烧》和新乐团――“花儿大张伟+雷舞团”,参加某节目的访谈。三伏天气,大张伟竟穿着玫瑰红色的皮草衣服亮相,与周围薄衣单衫的工作人员格格不入。节目开始,他还头脑清醒、思路敏捷,不时和主持人插科打诨,但几分钟后就突然目光呆滞,并开始不停咬指甲,对主持人提问,回答也语无伦次,不知所云。

  当主持人问他:“新乐队名字确定了吗?”大张伟忙着啃指甲,仿佛没听见。主持人不得不再次大声重复问题后,他才回过神来,但仍不停嘟囔:“您说什么……您能不能再重复一遍……您说的什么……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忘了,您刚才,您刚才的问题是什么?……”这样的表现持续了大约7分钟,期间,大张伟面色苍白,眼神迷离,不停拿纸巾擦汗,对主持人的提问毫无反应,回答也风马牛不相及,还不停地自问:“我这是怎么了?”

  如此表现惹恼了男主持,中途离场,女主持也有些气愤地质问他。

  经纪公司

  大张伟有低血糖

  对大张伟的反常行为,不少网友怀疑是毒瘾发作,与当年台湾艺人萧淑慎在节目现场毒瘾发作的视频对照,简直就是原版重现。昨日下午,大张伟唱片公司正式回应:大张伟没吸毒,是得了“低血糖失语症”!

  唱片公司称,大张伟事后向经纪公司解释说,当时觉得目眩耳鸣,听不清主持人的提问。唱片公司还称,大张伟在医生建议下,已开始改变多年不变的饮食结构,改掉了多年来养成的只喝含糖饮料的习惯。不料身体不能适应,竟出现了低血糖症状。当天下午,在喝下两杯糖水之后,大张伟又恢复了本来面目,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天津电视台的活动,现场还卖力完成了新歌《爱火烧》载歌载舞的表演。

  知情人

  这是炒作别上当

  圈中知名李姓经纪人在颇有兴致地看完了该段视频后,口气坚决地告诉记者:“这完全是炒作,你可别上当!”知情人提醒网友应多看几遍视频,就能看出大张伟的演技实在不过硬。“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没见过人毒瘾发作时的表情,但有一点是大家达成共识的,那就是毒瘾发作时人的大脑会‘短路’,大张伟偷笑不说,甚至还知道致歉,这根本不是毒瘾发作的表现。”

  而且,在这段视频中,大张伟“毒瘾”表情发作,经纪人也未上前结束拍摄,反倒是主持人发飙自行退场,实在不合常理。而且该视频17日从优酷网上流出,18日经纪人便作出回应,反应之迅速,充分说明炒作之嫌。

  当天负责录制节目的网站同行也向记者证实,事后,大张伟并没有访谈节目中的倦意,反倒突然很开心,还邀请现场人员一起喝咖啡。

  (记者 秦小 实习生 诸霓雯)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