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父亲狱中患肝癌 康复后北京看儿个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奕迅父亲狱中患肝癌 康复后北京看儿个唱(图)
2009年07月2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 陈奕迅是圈中出名的孝顺仔,其父陈裘大(前香港房屋署屋宇装备总工程师)贪污罪成入狱,在狱中患上肝癌,去年11月获假释后,他便安排父亲到北京换肝,花在打官司兼换肝、医药费用已逾千万元。

  “明报“消息,64岁的陈裘大康复后,前日陪伴儿子到北京开演唱会,首度露面的他更获儿子凭歌寄意。

  近年事业得意的陈奕迅,在内地马不停蹄巡回开演唱会挣钱,他除了为了女儿康堤的将来而努力外,最主要是为了救救64岁的父亲陈裘大。

  陈父的身体状况一度非常差,在狱中由肝硬化演变成肝癌,及后透过“释前就业计划“向监管释囚委员会提出假释获准,提前离开赤柱监狱。陈父其后病情转急,Eason听取医生意见,为父换肝,并到北京寻访名医协助。

  陈奕迅《单车》献父

  陈裘大的大病已在北京医好,并已返港居住,儿子陈奕迅前日在北京开演唱会,在这个“康复情谊结”之下,他陪伴Eason亮相北京。大病时消瘦憔悴的陈裘大,康复后已变得非常精神,而且笑容满脸,他与Eason的经理人陈家瑛谈笑风生;虽然他欲避开传媒拍照,但仍被内地传媒摄下他观看彩排的照片。Eason在演唱会中凭歌寄意高歌一曲《单车》,这首歌就是他们父子情的写照,令在坐的陈裘大非常开心。

   高唱《Heal The World》纪念杰克逊

  演唱会中,Eason还唱了《Heal The World》来纪念偶像米高积逊,他哭说:“他(米高积逊)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他有很多好歌留给我们,有很值得我们去追随的精神,令我发觉真的不够爱惜属于自己的世界。”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