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背部全裸藤蔓缠身 走光不断拒绝探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戴佩妮背部全裸藤蔓缠身 走光不断拒绝探班(图)
2009年08月21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即将在11月举办个唱的歌手戴佩妮,为了宣传演唱会挑战自我尺度,以背部全裸的性感模样拍摄海报,尺度大到让看过的人都惊呼。

  “今日新闻”消息,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戴佩妮以往给人的印象总是清新自然。身为创作型歌手,向来不是以造型取胜,此次有如此突破的演出,灵感全来自她自己。她将藤蔓环绕身体,想象自己就是野蔷薇,藉此呼应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为爱永不低头,也希望灾民和她一样有不放弃的心。

  爱心不落人后的戴佩妮,先前不但更改行程参加台湾赈灾晚会,也和“大马帮”的艺人一同录音为灾民献唱。为了响应赈灾,戴佩妮所属的喜欢音乐也宣布,在9月30日以前所售出的演唱会门票,每张将捐100元台币给红十字会做为灾后重建的基金。

  向来保守的戴佩妮,对于此次突破尺度的演出相当害羞。不但要求拍摄现场不得有男性,连老板陈子鸿想要探班也被她拒绝。拍摄时戴佩妮不时意外走光,让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不断替她检查。她自己则是说,为了这次拍照,在家里不停去角质跟擦乳液,手都快要断掉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