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大赛8强产生 5强争霸战周末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大赛8强产生 5强争霸战周末上演
2009年08月24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十四日晚,金钟大赛女子深圳抢滩赛在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共有二十七名来自各地的实力派选手PK晋级十二强。图为来自沈阳的朱燕燕成功晋级十二强。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七月二十三日,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深圳分赛区“突围赛”在大梅沙海滩举行,来自星海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二炮文工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自由音乐人、深圳原动力音乐有限公司等三十个选手角逐前十名。图为青春靓丽的十九岁女选手刘仙蒂实力超群直接晋级。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深圳8月24日电(郑小红 王艳秀)中国流行音乐最高级别赛事金钟大赛女子、男子及组合组八强选手昨天全部产生,评委王晓峰、文隽、周治平今日携八强选手与媒体见面。

  男子组全国八强选手为谭杰希、李龙、赵鹏飞、韩炜、侯剑、郑祺元、贾文君、阚立文;女子组八强选手为王雯、原琳琳、顾莉雅、庆子、阿鲁阿卓、张丹丹、刘畅、高孟然;组合组全国八强选手为SKY、D-boys、dreamgirl、MAX、X4、稻草人、黑珍珠、自由人。

  五强争霸赛本周末即将上演,金钟总决赛在9月18日激战,最终花落谁家,王晓峰嘱咐选手不仅要现场发挥好,而且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歌曲。

  针对网上热议谭杰希的唱功可以和“争议可”(曾轶可)一比高下,评委王晓峰认为谭杰希写的大多是民谣,引进国外先进理念再加上国内民情,原创歌曲写的是自己的感觉、声音质朴,必将能够一路走好。

  舞台表现力与个人特色都是评委们一致认为的评判标准。男子八强选手阚立文声音是最有特色的选手、那沙哑的男音配上墨镜是让人那么难以忘记,黑珍珠组合黝黑的皮肤又让人记忆犹新。

  当记者现场提问谁将会是女子组选手冠军时,顾莉雅活泼幽默的大喊,如果要选,我投自己一票,我需要一点点“虚荣心”满足一下。现场的观众被她的率真与可爱逗乐。完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