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太像王菲被疑假唱 焦媛8米蛋糕裙助唱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声音太像王菲被疑假唱 焦媛8米蛋糕裙助唱功?
2009年08月31日 10:3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焦媛一袭高达8米的玫瑰色蛋糕裙令观众赞叹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达明、焦媛合作的栋笃笑音乐剧《容易受伤的女人》于本月28、29日由香港移师广州黄花岗剧院上演,吸引了近九成观众捧场。该剧以“栋笃笑”拼接歌舞剧的新颖形式颇受广州观众欢迎,张达明频频爆出的金句,焦媛演唱王菲的金曲引发观众跟唱。

  当晚张达明(右图)以粉色西装搭配夸张粉色眼镜的“潮爆”造型亮相,并且一边“栋笃”一边摆出各种夸张的动作,并以时俱进地加入了许多广州元素。见到迟到的观众,他很大方地为对方开解“广州周围都是塞车的啦,老细,你慢慢坐。”并即兴增加了“玩失踪,你学酒井法子啊?”酒井法子、靓模等内容。

  焦媛扮演的女主角频频与张达明擦出火花并以歌声抒发胸臆。全剧共选用了28首王菲的歌曲,应歌迷要求还多加了两首《我愿意》和《美错》。其中《容易受伤的女人》、《我愿意》等歌曲更引发歌迷轻声跟唱。焦媛完美的唱功令人生疑其为假唱。而据记者了解,除最后一首大合唱歌曲《请勿客气》是播放录音,其他歌曲均是焦媛的现场演绎。

  金句:

  被《淫周刊》爆不堪压力躁狂脱发,张达明:“我有无可能脱发啊——我用霸王的!”

  又被《癫周刊》爆上大陆嫖妓减压,张达明:“我搭的士喳,前面那个女人我不识的。你知不知‘癫’是什么意思?是你信这一页是真的,你就真是有病。”

  演艺圈追求的至高标准是什么?焦媛:“真善美。”张达明:“错,是快靓净,我再前进一步,快狠准!”

  被助手气疯,张达明:“我请了你回来,是我最自杀式的行为。”

  张达明总结的男女的“七三定律”:“男人用情是七分真,三分假,女人的身材是三分真,七分假。男人是三分情,七分性,而女人是七分情,三分钱。”(记者 谢奕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