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贤重感染甲流恢复中 伴舞队员也被确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S501金贤重感染甲流恢复中 伴舞队员也被确诊
2009年09月11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近日,韩国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在日本接受隔离治疗。昨天,韩国“中央日报”又报道出其同行参加演出的伴舞队中一名成员也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9月10日,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说:“SS501组合的成员和一起参加演出的所有人员在9日接受了检查,其中伴舞队的一名男子有发热症状,后被确诊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除了这名男子外并未发现其它的异常情况。”

  另一方面,有报道称金贤重现在已经慢慢地呈现恢复的态势。10日,经纪公司负责人说:“虽然还有重感冒的症状,但是体温在慢慢地下降。一旦恢复就会马上回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