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遭“媒婆”萧亚轩讽刺:像失去弹性的弹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遭“媒婆”萧亚轩讽刺:像失去弹性的弹簧
2009年09月23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25日晚7点时,中国移动无线俱乐部在成都举办蔡依林歌友会,蔡依林现场演唱了6首新专辑《花蝴蝶》里面的歌曲,还和歌迷做了一系列的互动游戏,整个演唱会高潮迭起。 中新社发 曹旻希 摄


 

    2008年12月20日,萧亚轩携新专辑《三面夏娃》亮相福州万象城进行现场签售。活动吸引了福建各地的数千歌迷。 中新社发 张 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3日电 台湾小天后萧亚轩(Elva)昨天化身媒婆,为一对Fans撮合配对,在问到对蔡依林工作状态的看法时,Elva充满暗讽地表示不想像“弹簧一样失去弹性”。

  香港“成报”消息,萧亚轩透露,很喜欢看到恋人成双成对,所以也爱当媒婆,一有机会就会帮朋友配对,成功机率大概是50%,所以昨天出席活动时,Elva积极为一对Fans配对。

  据悉,好友杨谨华也曾为Elva介绍男生,可惜她不满意。刚历经情变的Elva表示,现阶段只想好好专心工作,但恋爱是最好的保养品,还是期许对的人快快来。好友蔡依林可以长时间埋首于工作,她表示:“很佩服她,但我必须同时拥有工作、生活、爱情,我怕长时间失衡,最后会像弹簧一样失去弹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