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在中三人孤立无援 允浩昌珉发声明挺SM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东方神起在中三人孤立无援 允浩昌珉发声明挺SM
2009年11月03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神起允浩昌珉首谈在中等成员:三个人都变了

    SM怒斥东方神起3成员:受金钱引诱背信弃义(图)

    东方神起解约案续:SM拟向金在中等三成员索赔

    允浩昌珉发声明 希望继续以东方神起名义活动

  中新网11月3日电 韩国当红偶像天团东方神起再爆分裂!韩国媒体指出,东方神起另2名成员昌珉与允浩,昨发表声明,表明将会全力支援SM公司;SM公司也扬言,如法院的最终审判结果与临时处理申请审理结果不同,将要求在中等3名成员,拿出10亿韩币,补偿SM的损失。

  “联合报”消息,SM公司昨下午举行记者会,昌珉与允浩各自发表声明,表明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离开SM公司,并表示东方神起是SM公司一手打造和培养的组合,他们相信在中等3人也深知这点。从道义上来讲,他们也从来没考虑过离开SM公司,并会积极参加公司筹备的东方神起组合的各项活动安排。

  允浩与昌珉还表示,明年春季东方神起的活动,至少需要6个月准备时间,如果在中等3人希望东方神起还可以继续活动,就应该尽快回应SM公司的邀请。

  SM公司也指出,将会采取法律措施,追讨SM公司因这次诉讼而遭受的各方面的损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