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恋爱了? 否认喜欢“灰太郎型”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恋爱了? 否认喜欢“灰太郎型”老公
2009年11月14日 09: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北京。歌手李宇春同名创作专辑将在本月正式上市。同时,为配合实体专辑的上市,这张《李宇春》中的全新造型也正式陆续曝光。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宇春回家开歌友会

  感情这事 随缘 演戏这事 再说

  四年前,她只是个骑着单车,穿薄牛仔,喜欢唱歌的女孩;四年后,她是一呼百应的优质偶像;四年前,她沉默寡言,四年后,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她从容应对。从2005年到2009年,对一面墙壁而言,或许只是换了四副挂历,然而对于李宇春而言,却完成了人生最为传奇的蜕变。仅仅四年,她发行四张音乐专辑,张张热卖,举办11场演唱会,场场爆满,她用属于李宇春的方式打破了“秀女短命”的魔咒。昨晚,这个让全球玉米疯狂尖叫的女王“回归”家乡成都,在锦城艺术宫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新专辑歌友会,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她有多火 黄牛党知道

  免费门票也被炒到上千元

  作为自己第一张数字发行的专辑,李宇春同名专辑《李宇春》发行后,销量一路飙升,特别是主打歌《下个路口见》更一度荣登多个排行榜榜首。昨日,得知李宇春的新专辑歌友会将在成都举行,从北京、上海、重庆各地赶来的玉米将锦城艺术宫层层包围。众多黄牛党更是穿梭其中,叫卖着通过彩铃下载得来的免费歌友会门票。或许正是吃定了玉米们对春春的那份爱和拥戴,这并不起眼的免费歌友会门票通过追高和抬价一度被黄牛党炒到上千元一张。

  晚上7时30分,一身黑色小西装搭配紧身黑裤的春春亮相舞台,高分贝的叫喊声瞬间震荡全场。一曲动感十足的《阿么》拉开了歌友会的序幕。在快节奏的乐点中,春春扭动起性感小蛮腰,率性又魅力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玉米火一般的热情。

  她有多率性 歌迷知道

  否认喜欢“灰太郎型”老公

  因为外型和气质,李宇春比很多女生都多了一份率性和帅气。但在情歌的表达上,李宇春和同时期出道的超女们相比多了一种羞涩和委婉。再加上近年来,李宇春突破甚大,露背装、烟熏妆等装扮都越发显得妩媚,“李宇春恋爱了”的传言一浪高过一浪,这其中,李宇春想找“灰太郎型”老公更成为近期大众谈论最多的话题!

  昨日再度说起此事,李宇春先是瞪大了双眼,随后无奈说道:“谁说我喜欢‘灰太郎’型的老公!媒体真会断章取义,简直比我妈还操心我的感情生活!”李宇春解释,当日在接受采访时,媒体只问她是否喜欢灰太郎,没想到第二天报纸出来后就变成了她喜欢“灰太郎型”老公!她表示眼下没时间谈恋爱,并且缘分是急不来的,她坚信两个字:随缘!

  她有多卖座 陈可辛知道

  《十月围城》中的表现让人期待

  自《芙蓉花开》小试牛刀后,李宇春的演技一度受到众人的称赞,前段时间,李宇春又被陈可辛相中,进驻《十月围城》剧组,扮演戏班班主任达华的女儿。李宇春透露,出道5年来很多导演都曾邀她上戏,但因为担心自己不善演技,她从来都是采取婉拒的态度。唯独这一次,她竟然爽快地答应触电大银幕。“陈导演一开始只是想请我来唱主题歌,可见到我本人后,陈导立即提出让我试戏的想法,原因是他觉得我本人的感觉和气质,和他们踏破铁鞋都没找到的‘戏班班主女儿’太像了!”

  李宇春称,刚开始时她还很担心自己演不好几次想逃跑,怎料进组后,无论是梁家辉、任达华还是谢霆锋都给予了她莫大的关心和帮助,才让她将压在心头的大石头彻底放下。至于是否唱而优则演,李宇春表示不排斥:“《十月围城》马上就要上映了,如果大家在看过后认为我还演得还行,我将考虑朝演艺圈发展。反之则专心唱歌,拒绝再触电!”

  李宇春透露,此次在片中不会开口唱戏,她的主要任务是“打”。在片中的武功很高强,但最终还是在保护孙中山的行动中英勇牺牲,成为戏中最年轻的义士。“跟我打的是一个少林高手,我的结局也很合理——我没有赢。”李宇春俏皮地说。为了准备这个全新的“打女”角色,在进组前她秘密练武一个月。记者 王平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