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夫妇打球闪避媒体 潘蔚:别再聊孙楠好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夫妇打球闪避媒体 潘蔚:别再聊孙楠好吗?
2009年11月22日 10:3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蔚
 潘蔚接受采访,孙楠看似路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夫妇高调南京打球闪避媒体

  潘蔚:别再聊孙楠,好吗?

  昨天,2009“温州商会杯”南京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银杏湖高尔夫球场开赛。应邀参赛的歌手孙楠夫妇、演员王志飞、主持人沙桐等文体明星给一场慈善赛事增加了不少看点。孙楠与新婚妻子潘蔚最近频频高调亮相,却在媒体面前装作不相识。

  夫妻先后到场比赛不同组

  与之前成都比赛的星光熠熠相比,南京赛事前来助阵的明星人数并不多,对新婚生活刻意保持神秘的孙楠夫妇更成了全场最受媒体关注的人物。在戴着墨镜的沙桐先期到达赛场后,身穿蓝色球服的孙楠也随后走进球场会所,明星选手们身边没有助理、化妆、保安等班组跟随,显得十分轻松随意。不过,令人诧异的是,在孙楠乘坐的由主办方提供的奔驰车内,并不见潘蔚的身影。孙楠在签名版上签完名,步入更衣室后,潘蔚才从场外步行入场。记者了解到,孙楠夫妇其实早在前天就已经提前来宁,就住在索菲特酒店。此外,从选手分组表可见,孙楠和王志飞分在第一组,而潘蔚则被划入第六组,一位同明星球队打过多次比赛的球友告诉记者,一般明星都会选择相熟的人分在一组,至于为何夫妻不分在同组,就不太好说了。有意思的是,在主办方提供的新闻通稿上,孙楠名字后面的“夫妇”二字也被用笔涂掉了。

  三番五次问孙楠潘蔚发飙

  首次出现在南京媒体视野中的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同其他女明星相比,装扮颇为出众,黑超遮面,黑色帽子,桃色上衣,黑色短裙,整个人看起来十分高挑、富有活力。联想起此前她曾公开透露,自己有过两轮婚姻,还有一个17岁的女儿,眼前保养得当的潘蔚并不像年届40岁的女人。

  此前潘蔚在成都拿下100杆组冠军,听到被赞球技好,潘蔚有些不好意思,表示之前只是运气太好。当天潘蔚心情大好,她告诉记者,来南京感觉特别舒服,空气清新,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来打高尔夫了,上个月还和巫启贤等明星队友在此地赛过。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孙楠的球技时,潘蔚尴尬地表示,“待会儿比赛你们不就看到了”。对于为何没有和孙楠分在同组,潘蔚解释说,“这是组委会的安排啦”。缓口气,又开始聊运动经,潘蔚表示钟爱滑雪和高尔夫,这也是自己保养身材和皮肤的秘诀。说到做饭,潘蔚很喜欢在家里大锅炖菜,呼朋唤友,再被问到孙楠爱吃哪道菜,潘蔚终于发飙,“拜托你们不要再问孙楠的话题好不好?”

  现场无交流孙楠不提潘蔚

  当天孙楠状态十分放松,跟粉丝合影,和球友开玩笑,却奇怪地跟潘蔚全程无交流。现场来找孙楠合影的美女粉丝不断,站在来自南航的众多准空姐中间,孙楠显得“万红丛中一点绿”。在开球仪式上,他还不断与身旁的王志飞开玩笑。开球时,被众人捧为球技最好的孙楠假动作不断,当即被封“姿势最佳”球员。在潇洒开球之后,孙楠连连感叹,已经好久不打球,要练练手了。王志飞则幸灾乐祸,“哦,你今天不行了?”

  孙楠在受访时表示,正在筹备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片《歌舞青春》的亚洲版。孙楠在片中要客串一位舞蹈老师,虽是客串,但戏份并不少。他笑称,最近正在忙于跟麦当娜的老师进行魔鬼训练。在等待比赛的间隙,人群中的孙楠与潘蔚刻意保持距离,两个人看起来就像陌生人。细心观察不难发现,两人在人堆中不时用眼神进行交流。但是,一提到潘蔚的名字,孙楠就王顾左右而言他,“哎那边,球打得不错哈”,完全不接话茬。

  在比赛当晚举办的颁奖晚宴上,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各类拍品还进行了慈善拍卖,共筹得181万善款,用于慈善事业的发展。其中,孙楠高歌一曲《I believe》也用来拍卖,竟拍出80万的高价,而最终获得最近洞奖冠军的潘蔚也拿出球杆进行拍卖。本报记者 张楠/文 尤晓源/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