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遗产执行人讨薪 下月4日举行听证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遗产执行人讨薪 下月4日举行听证会
2009年12月17日 11:2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执行人约翰·布兰卡和约翰·麦克科莱恩本周二向法院提交文件,要求杰克逊家族支付他们应得的报酬,这一费用可能达到数百万美元。

  律师布兰卡和音乐制作人麦克科莱恩是法院判定的杰克逊遗产执行人。然而据文件显示,自从杰克逊今年6月25日去世之后,他们便一直没有拿到报酬。为此,他们要求得到杰克逊遗产至今所得收益的5%。

  据估计,由于杰克逊纪录片《就是这样》的热映,以及其音乐新碟和其他衍生产品的收益,杰克逊遗产进账可能超过1亿美元。不过,杰克逊去世后依然有不少债务纠纷未能解决,同时还由于各种原因面临至少十起官司。

  据悉,有关杰克逊遗产的详细收支表眼下尚未成型,但律师已经向法官递交了部分财政方面的记录。布兰卡还表示,他并非索取个人费用,而是希望其公司能获得付款。至于布兰卡和麦克科莱恩最终能拿到多少报酬,洛杉矶高级法院将于明年1月4日举行听证会。

  对于杰克逊庞大的遗产,业内很多人士认为其收入将比另一位已故音乐传奇人物“猫王”更胜一筹。一位资深律师在文件中声称:“和一般典型的遗产管理不同,管理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更像是运作一家资金巨大的商业公司。”○姚佳森 编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