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封杀无线?黎明禁旗下艺人接受TVB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学友封杀无线?黎明禁旗下艺人接受TVB访问
2010年01月27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为四大天王兼Amusic老板的黎明,昨日颁令严禁旗下歌手卫兰及李治廷接受无线访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新明日报”消息,黎明与无线大搞对抗?传其禁旗下艺人接受TVB访问!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引爆的互相杯葛火头急剧蔓延,昨日又有新势力加入战团。

  身为四大天王兼 Amusic老板的黎明,昨日颁令严禁旗下歌手卫兰及李治廷接受无线访问。

  据悉,明显跟他们在《劲歌》总选中捧蛋回家有关,向无线宣泄不满!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环球、EMI、Sony及华纳因歌曲版税问题翻脸,双方互相封杀,结果在无线不久前举行的《劲歌》总选中,4大唱片公司歌手如陈奕迅、谢安琪和张敬轩等,全军覆没!

  原本跟无线互利共存、由黎明担任老板的Amusic唱片公司,昨日忽然加入反无线阵营,黎明变相成为首个以行动向无线表态的四大天王。

  Amusic高层:是怕艺人不懂得应对

  Amusic昨日已颁令严禁旗下歌手卫兰及李治廷,接受无线及有线的节目访问!

  香港记者致电Amusic高层王凯文求证,他承认卫兰和李治廷将不会接受无线和有线的访问,说:“最近风波太多,我们的艺人资历浅,不是很懂得应对问题,公司不想他们受到不必要的影响与压力,避免再有误会。”

  此举难免令人联想到Janice和李治廷在《劲歌》总选无奖而归一事,结果Amusic旗下歌手缺席《劲歌》总选的拜神仪式及庆功宴以示抗议!

  对此王凯文说:“绝对与奖无关,卫兰还是会照做《劲歌》。”

  在这敏感时期作此举动,会否担心令无线误会,王凯文表示已向无线及有线交代清楚,他们也相当明白。

  曾志伟:张学友老早封杀TVB

  黎明高调为乐坛是非表态,另一四大天王张学友更是最早与无线抗衡的歌手。

  张学友早在91年因亮相亚视举行的华东水灾筹款节目被无线封杀,提到最近的版税纠纷,张学友又为了力挺公司,接受有线电视的娱乐新闻台做专访,再一次剃无线眉毛。

  昨日学友到南京出席电影《72家租客》首映,有指他因无线封杀而不能唱电影主题曲,学友昨日矢口否认遭无线封杀,身旁的曾志伟也笑说:“搞错了,是学友封杀TVB。”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