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春晚拔头筹开心领奖 许诺下一个虎年再相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春晚拔头筹开心领奖 许诺下一个虎年再相聚
2010年03月02日 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拿了一等奖,小虎队开心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元宵晚会为虎年春晚画上了真正的句号。当晚夺得歌舞类头名的小虎队开心不已,不约而同地在自己的博客上跟粉丝分享了他们的兴奋之情。苏有朋还在博客中感性地说:“希望12年后的虎年,星光依旧灿烂的钟声依旧在春晚响起……”

  与春晚的“白马王子”装束不同,元宵晚会上演唱《星光依旧灿烂》时,三只小虎都换上了黑色系劲装。本来是一首很伤感的旧曲,却因为元宵晚会的喜庆气氛,冲淡了马上即将到来的离别感。《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的串烧,斩获歌曲类一等奖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但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还是觉得很激动:“春晚表演的时候很紧张,自己后来都不敢回头看电视,能获奖真的要感谢很多人。”

  吴奇隆:老师们,小虎队没丢你们脸

  在元宵晚会录制后,三只小虎都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中,吴奇隆除了表示“很激动很开心”外,还特别感谢了为他们付出的老师。他深情地说:“谢谢老师们还有最重要的苗姐,小虎队20年后都没丢你们脸。”

  苏有朋:小虎队的传奇记事簿又增加了一笔

  苏有朋在题为《星光依旧灿烂》中表示:“拿下了歌舞类的一等奖,小虎队的传奇记事簿在2010年初又增加了一笔。谢谢春晚,谢谢所有投票的虎迷,谢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谢谢栽培小虎队的所有恩师,也谢谢两位伙伴——你们带给我的,我一辈子感恩。”在博文的最后,苏有朋代表小虎队许下诺言:“希望12年后的虎年,星光依旧灿烂的钟声依旧在春晚响起。”

  陈志朋:心里百感交集

  “终于结束了这一段不算长的合作,心里百感交集,很多说不出的感觉……”陈志朋的博文比其他两位“小虎”还要感性,他透露自己“哭了”,不过是“心里哭泣”。 (何 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