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四川爱心行与李亚鹏王菲夫妇不期而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四川爱心行与李亚鹏王菲夫妇不期而遇(图)
2009年05月12日 09: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嫣然基金以及汶川新家庭计划奔走的李亚鹏、王菲夫妇10日与正在四川各地进行徒步公益行动的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在成都不期而遇,酒店门前,两队人马握手言欢,相互鼓励,然后匆匆作别,继续投入到各自的“战斗”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壹基金

  李连杰号召“壹起走”

  10日,李连杰来到映秀,发起了“壹家人壹起走”的活动。李连杰和200余名来自香港、台湾以及内地各行各业的义工代表,徒步穿越映秀镇,希望以这种方式来唤起更多民众对灾后工作的支持。在活动筹备阶段,“壹基金”向国内外大型企业、各行各业的名人发出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倡议。目前,已筹到超过百万元的捐赠物资。

  李连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我在汶川走,希望以后每一年都能在不同的地方走下去,只是主题不一样而已,可以是环保、教育、贫困。”他把参与这次活动的每一个人都称为自己的家人,包括媒体记者。同时,他也呼吁“家人”之间一定要相互照应。“一旦出了问题,首先是我的责任,但大家也有责任。”为了确保活动安全,“壹基金”原计划当天徒步走过5.12公里,但最终缩短到2公里。

  今天,“壹家人壹起走”仍将在四川其他震区进行。

  华谊兄弟

  黄晓明率群星发起“我要爱”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黄晓明率同公司艺人安以轩、车晓、霍思燕、刘孜、伊能静、袁文康等,发起了5·12———“我要爱”主题公益行动。黄晓明表示:“提起5·12,人们总是联想到灾难。我希望通过大家的号召和行动,把这个灾难日,转化成温暖日,能更积极地面对生活。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在此时,为忙碌的心灵腾出一个小小的空间,去关注四周最细微的美好。”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人在大连,正在拍摄电影《风声》的黄晓明,已号召剧组成员在5月12日傍晚时分升起孔明灯,为灾区人民祈福。其他明星,也根据个人档期情况,参与了各种公益活动。

  嫣然基金

  李亚鹏王菲送北川学生回家

  10日,李亚鹏王菲夫妇现身成都市儿童医院。他们看望在那里刚刚做完第1000个手术的唇腭裂儿童,了解嫣然基金会在这所医院的进展情况,并与得到救助的部分病患者以及医院的专家一起召开了医疗研讨会。

  昨日上午,王菲李亚鹏从成都转赴绵阳,把在北京治疗的“汶川新家庭”的两名学生朱春燕、蒲虹学送回北川中学。起初,一行人有说有笑,但在临别之际李亚鹏和孩子都落下眼泪,依依不舍。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介绍,在3年时间里,嫣然天使基金,有2964个深受唇腭裂或者地震困扰的孩子得到救助。

  昨日下午,王菲李亚鹏再次奔赴重庆,参加重庆台《大爱中华 重庆卫视5·12地震周年特别记忆》专题节目。该节目将从今日下午14时28分起,直播10小时。王菲李亚鹏送北川孩子回家乡的录像资料将在此节目中播出,至于两人是否将现身演播室或者登台演出,本报截稿前还没有确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