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昆明遇翻版惊叹 山寨"李咏"现场认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咏昆明遇翻版惊叹 山寨"李咏"现场认亲
2009年05月12日 10:0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7月12日晚,中国著名模特经纪公司东方宾利与著名内衣公司爱慕联手在北京举行“寻找爱美丽天使--2007第四届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启动仪式。是次大赛将在中国12个城市分赛区进行选拔活动,最后选出36名优胜者参加在南宁举行的总决赛,图为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咏在启动仪式前“选购”服饰。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著名主持人李咏5月10日现身昆明,为《非常6+1》当地活动助阵,突然出现的“弟弟”把他吓了一跳。以李咏招牌装扮出现的这位选手,在现场自嘲是盗版,为了见“失散的哥哥”一夜没睡好,而李咏显然还没回过神来,笑言:“这下好,我今晚也睡不着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