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今年阳盛阴衰 男选手包揽三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偶像"今年阳盛阴衰 男选手包揽三甲(图)
2009年05月13日 10: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门选秀《美国偶像》将于本月20日决出第八季的冠军,今年的三强席位首次被男选手包揽。继日前回乡拉票之后,亚当·兰伯特、丹尼·高基和克里斯·阿伦将于北京时间今日重执麦克风,凭借两首歌曲争夺决赛入场券。

  “三进二”只唱两首

  作为美国福克斯公司主打的才艺真人秀之一,《美国偶像》今年的收视率继续名列前茅。

  随着上周“四进三”中最后一位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的出局,三位“80后”男生携手闯进了冠亚季军争夺战,他们分别是27岁的亚当·兰伯特、29岁的丹尼·高基和23岁的克里斯·阿伦。在《美国偶像》的历史上,前三名均为男选手还是第一次出现。

  据悉,在今天“三进二”的比赛中,他们将演唱一首自选歌曲,以及一首由评委选定的歌曲。和往年相比,今年将不再由《美国偶像》制片人指定第三首歌曲,因为制片人的选曲通常暗示他们希望最后的赢家在选秀结束后能发行何种类型的唱片。今年,节目组有意把悬念留到最后。

  回乡拉票获追捧

  此前,三强选手分别回到家乡,和粉丝们进行拉票、互动环节。

  兰伯特来到了自己毕业的高中,并为热情的歌迷们演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黑或白》和《疯狂的世界》,这也是他在《美国偶像》上颇受好评的两首歌曲。兰伯特感谢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年轻的学生能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相信自己”。

  阿伦回到他的家乡阿肯色州之后,也受到了超过两万名歌迷的欢迎和追捧。“你们真是太狂热了”,阿伦在个人演唱会上对粉丝说,并献上了杰克逊的《镜中人》等歌曲。

  身为教堂音乐指导的高基则前往家乡密尔沃基的教堂,和亲友以及近千名歌迷互动。高基的爱妻去年因病去世,他表示,自己曾答应妻子会参加《美国偶像》,“她将是我坚持比赛的最大动力”。

  兰伯特成大热门

  从目前的人气来看,兰伯特堪称今年《美国偶像》冠军的最大热门,他在此前的连续十场比赛中几乎没有失过手,深受年轻一代的欢迎。此外,对于追求变化的《美国偶像》而言,风格新颖的兰伯特也有望开启一个新的偶像时代。

  在“今日美国”网站制订的综合评分中,兰伯特以85分遥遥领先于其他两位选手,就连《美国偶像》的资深评委西蒙·考威尔也直言:“我看好亚当·兰伯特成为最终的冠军。”

  当然,高基和阿伦在演唱技艺上也各有所长,而前者煽情的参赛背景和后者邻家男孩的风格都有望赢得不少票数。

  ○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